“我将向黑暗里彷徨于无地”

一篇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Tom,生日快乐
对于喜欢你这件事坚持到了现在我好高兴,平时三分钟热度秒速爬墙的我能喜欢一个人那么久足以证明你的魅力只增不减,我变成了一边想着“你们看这个宝宝这么可爱你们怎么能不喜欢他”一边看着越来越多人喜欢你而暗自吃醋不爽的教科书式双标狗。
一开始担任宣布蜘蛛侠时,还有很多人不看好你,甚至喷你的颜(我觉得你下巴的痣非常可爱!点掉之后也很可爱!)也许是每个演员都会有的经历,你拼尽全力去演好这个角色,终于赢得赞赏和喜爱,。过程也许充满了不敢想象的艰辛,但你最终证明了自己,同时也激励了我,我……我长得不好看,好吃懒做除了会画点纸片人没有任何值得一提的优点,但我愿意为了你变成优秀的人/////……!
年年的Shine有句虾米热评:‘’别走别走 ,快看我啊,我在发光啊看到了吗,你快发现我快看我看我‘’
第一反应联想到你……你的性格就是这样吧,阳光开朗活泼好动的大男孩,为了夸奖和鼓励带着一身的闪光点四处奔走(Seb也说tom是个为了引起别人关注不择手段的小混蛋),这样的你我也觉得非常可爱!在我心里你永远闪闪发光!
22岁的巨形宝宝,我的蜜糖甜豆,祝你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被喜欢的人喜欢,不要走上歪路,要快乐不要烦恼

【世界上有千百种喜欢,像宇宙里的亿万星光,有一束,只来自于我,只照亮于你】

评论(8)
热度(27)

© 空罐 | Powered by LOFTER